不能吃的冰激凌凌凌

【SPN(校园AU)】我才不是天使!【10】

(接上)

——▼♬▼——
“加百列是个怎么样的人?”迪恩合上写完的作业本,抬眼看向萨姆,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“好奇罢了。”萨姆无所谓地耸耸肩,“他只见过你一面,却能跟你这种人当这么长时间的朋友,真是不容易。”
我这种人?
迪恩的嘴角抽了抽。
现在不认这个弟弟还来得及吗?
“加百列啊……”迪恩扔下笔,“用一个词形容他——恶作剧天才。没有他想不到,也没有他做不到。”
“是吗?”萨姆似乎有点吃惊,“他看起来不像啊。”
“你也说了,那是看起来。”迪恩加重了“看起来”三个字,“啧,那家伙也就长得秀气了点,一副小可爱的样子,所以看不出他其实那么欠揍。”
“……说吧,迪恩,你被他坑了几次?还数得清吗?”萨姆同情地看着迪恩,“要是你没上过他的当,是不会说得这么绝对的。”
有的时候,弟弟太了解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事。
迪恩并不打算回答这个丢脸的问题。
“你要是真好奇呢,”迪恩脑子一转,迅速转移话题,“什么时候我们出去玩,带上你好了。”
“真的?”迪恩看得出萨姆将信将疑——他以前跟同学出门从来不带萨姆。
“真的。”迪恩点点头,“高中最后一年了,在同学心里的形象也树立得差不多了,带上你也无所谓。”
“……原来是这种理由。我怎么一点也不意外呢。”
“因为我表里如一!”
.
.
—————
带萨姆出去的机会,比迪恩想的要来得早。
“你说什么?”最后一节课下课后,迪恩把文具塞进书包,看向桌边的巴尔萨泽,“凯文要回来了?”
“嗯。他说他星期四晚上到美国。”巴尔萨泽晃了晃手机。
凯文·谭,加拿大籍的亚裔,曾是这个班级里年龄最小的学生,跟萨姆一样大的天才跳级生,后来转学回了加拿大。
“这家伙,要回来告诉你都不告诉我,太不够朋友了。”
“你什么意思?”巴尔萨泽不满地白了迪恩一眼,“他说他联系不上你和你弟弟。”
“哦!对,我和萨姆都换过手机,忘了告诉他了。”凯文在跳级进入迪恩的班级前,在萨姆的班级里度过了半年,所以也认识萨姆,而且和温家兄弟关系很好。“他说待多久了吗?”
“说了。一个月左右。”巴尔萨泽耸耸肩,“怎么样,找个时间聚一聚?”
“好啊。”迪恩点点头,“凑时间应该不难,反正跟凯文关系好的也就我们几个。”
“嗯……你,我,罗维娜。”巴尔萨泽环顾了一下教室,“还有你弟弟那边呢?”
“那边也就萨姆和克劳利了吧。”迪恩想了一下,“没听说别人跟凯文熟。”
“那就是五个?”巴尔萨泽撇了撇嘴,“人不多啊。”
“没办法,谁让凯文那么低调。”
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加百列不知什么时候溜了过来,“凯文是谁?”
“我们以前的同学。”迪恩简单地给加百列介绍了一下凯文,“诶,你要不要也来玩玩?”
“我无所谓。”加百列耸耸肩,“但你们是重聚,我会不会碍事?”
迪恩笑了。加百列也会在意这个啊?“相信我加百,凯文不会介意的。你说呢,巴尔萨泽?”
“我想凯文会很高兴多认识个人的。”巴尔萨泽表示赞成,“不介意的话你也去吧,加百列。”
“好啊,反正我闲得很。”
听着巴尔萨泽和加百列熟人般的对话,迪恩暗暗点了点头。短短几周里,加百列已经和同学们混得很熟了,毕竟他的性格还是挺讨人喜欢的。
嗯,只要不恶作剧。
不提了不提了。
看着加百列,迪恩突然想起了什么。“加百列,你弟弟。”
“我弟弟?”加百列疑惑地回过头,“怎么了?”
“你弟弟会有兴趣吗?这种活动。”多个人更热闹嘛。凯文难得回来一次,让他开心点。
“那得看去哪了。”
“卡拉OK怎么样?凯文喜欢。”巴尔萨泽提议,“你说呢,迪恩。”
“同意。”迪恩点点头,“以及,周日应该是个不错的时间。至于上午还是下午,去问问其他人吧。”
“那你负责萨姆和克劳利,我去找找看罗维娜。”巴尔萨泽转身离开,“明天见,迪恩,加百列。”
“拜拜。”加百列朝巴尔萨泽挥了挥手,转向迪恩,“我回去问问卡西。”
“好嘞。”迪恩的脑海里浮现出那个黑发男孩的身影,嘴角微微上扬。
期待下次见你,卡西迪奥。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6)